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雨天



天空又飘起绵绵细雨
滴答滴答 雨一点一点地下


我爱雨天
冰凉凉的雨水
让空气非常新鲜                    
把上一秒的无聊都档在伞外面

                                                                     
因为有雨天
它带走了世界所有的污垢
冲走了 带走了 不停留
世界变得干净


不喜欢热天气
太阳公公高高挂在蓝天上
干燥的天气 使我变得很不耐烦


我爱雨天 我爱冰冷
我爱凉快的天气


by 欣仪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