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1224][1225]

[1224]
开心出乎意料的一天
也是超累.. 超忙的一天


这天 PMR成绩出炉
拿到成绩
想不到啦 开心呢


回家路上
爸打电话来
看扁我
跟他 GONG SOU

haizz .. 我才不会要求滴
要奖励 就不要问我多多啦
咔咔


回到家 上线
开心
一班小学朋友一起在MSN聊天诶
很多人 很乱水 哈
很开心 他们没忘记我啦 呵
Miss Them ~


讲到累.. 忙..
舅舅 圣诞节 结婚 
这天1224晚上请吃咯
咪和舅母在厨房打仗 哈
还好有几个邻居大厨帮忙


晚上 家里很热闹 很多人丫
搞到很夜 
第二天还要早早起来咧


真的第二天[1225]
早上六点多起来
才睡了四个钟头多罢了


___________________SKIP


____Wedding Dinner 
下午 开始 扮靓靓
晚上 去酒家的路途中
全部都想睡觉了
真的很累很累丫
没办法 撑下去 咔咔


我的任务很大-- 收红包
全部红包我拿着 哈
也有跟着名单安排来宾的座位 嘻嘻
他们都笑我 不要不见丫 不要溜走丫
要不然 留下来洗碗了
FUNNY


在那边 CAMERA 一直 喳喳喳 咔咔咔
舅舅也有请了专业的摄影师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迟点才 UPLOAD 一点吧 
相机 舅舅拿去了
咔咔


_______________结束
得最后走
回到家 12点多吧
顶不顺料 睡


【1225】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mas                                                      


by 欣仪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