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生活

又是好几天没上来坐坐了
忙碌的生活 使我喘不过气来
一天24小时的时间 根本就是不足够
上学 留堂 功课 满满的
补习还没开始 
无法想象 开始补习后 
我的生活又会是怎样
睡眠不足 上课打瞌睡吧
现在就已经是这样了


一月尾声了 二月的新年又要来了
不知为何 感受不到有要过年的气氛
即使走在街上 也是如此
咔咔 我想只是我觉得这样而已吧
可能会有一丁点 但还是觉得很平静


农历新年
新衣 新鞋 新心情 新气象
把过往任何的污垢都抹走
忘掉所有不快乐事情
从「新」开始
定下目标 向前冲
加油 ↖(^ω^)↗ XD


夜深了 从早 到晚
疲倦了 
仿佛一块大石头砸在我的头上
头很重 痛
睡觉噜
晚安 ❤


by 欣仪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