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Good Luck ♥

好吧好吧 明天就是 SPM Trial 了 ! 囧 T^T
'' 哎喲, Trial 罷了嘛 ! ''  ( 我很努力地在安慰著自己 -.-''' )
祈禱一切順利 ....  ( 有需要這麼地誇張嗎 ? -.-''' )
我只害怕腦袋處於空白的狀態...


原諒我神經兮兮的.... 我正處於亂七八糟的狀態...
$^%$^%&^*&(*$^%&*&(*$$...  崩潰... 我接受不到...


One Month for SPM Trial... FIGHTING ! 
OKAYSSSSS, I will try my best :DD
WISH ME LUCK PLEASE , PRAY FOR ME , GOOD LUCK ! 


太在乎 壓力 很大...


Latest Mii :)



Simple Updated .
STAY TUNED ! ♥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




欣儀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