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感受

有很多感受想说出来
但…………
只能稍微写出来。


今天
她那一句话 令我惊讶 令我不知该怎么回应她
觉得她 为什么要这样说
直接的来很伤人
或许她自己或是旁人觉得没什么
但我 很在乎
感觉没站在别人的角度想过 我无言。


这样 搞到我不想去面对……
甚至无法去面对………………
厚 心情很糟了 又在想多多了
想叽喳聊天 但都没那个心情了。


还有 是我多心了还是真有其事
有人在不爽我吗?
有人在生气我吗?
我知道有的 >.<
这个 我真的不想去思考去烦恼了。


吼 又很懊恼了
本人好有很多东西想写想发泄啦
但夜了 明天继续吧


TO BE CONTINUE…………on next post




Raining Day again.
Have a Sweet Dream <3 GOODNIGHT.


By 欣仪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