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笑一笑。



其实 有种很不好的感觉
做不了什么
顺其自然 而已
真的 保佑我呀 
不要求什么
只要开心 自然 就好  :)
真的 =0= !! x)


啊啦 烦 =0=
我的假期 , ........


时间 , 拜托 , 别跑那么快啦 =0=
快把我给吓死了 =0=
怕咧 =0=


:) 人不是因为开心而笑,而是因为笑而开心。
呵呵 觉得很赞 :D
我的快乐 来自于微笑 x))))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一些都会是美好的
( 努力催眠自己  ) >0<''


最近的心情 >> 没感觉 =0=
不懂那是闷还是啥 =0=
最近很爱睡觉
X))))


疯 , 我要狂花钱的说___ :D
我要 不看价钱直接狂买 的那种 xDDD
发梦 =-=


嘿嘿 , 看看右手边那个女孩 , 
滑鼠指下那四个爱心 , ( 有乱放的啦, 不懂放啥日期 ) =^=
上面三个爱心的中间那个 ,
老婆馨, 24 天了欸 ♥ :) 
muackxx ♥ 


还是那一首首的歌曲 ,
美妙的音乐 , 
陪伴着我 , 度过每一天 :)


很疯 '''无言以对''' 的说___ xDD




-- siичее 。
女孩 , 真的得加油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