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兔年 2011 ♥


除夕大年三十  吃個團圓飯 回家鄉去
今年過年日期超不美的說 禮拜一就別上學去了

回到家鄉 離不開 [ 吃 ] 這個字 就是拼命吃
從早吃到晚 真的很強悍 肚子從沒空過
打開蓋來桌子上一定都會有食物 
即使出外吃晚飯 菜色真的令你大開胃口
那個大蝦才多少只就100塊++ 真的有夠貴 捨得到 
煎炸食物拼命吃 吃了BBQ 還去買宵夜 
飽了還是要吃 很好自己拿來衰 胃爆 
汽水包裝水樣樣來 白開水被拋棄
Conclusion : I'm fat now =.=

現在的人都很錢是嗎 ?  =.=  鄉下煙花拼命放 在燒錢好不 =.=
去了山頂放煙花  煙花有美到 原來好戲在後頭啊 搞笑 xD
後面那部份真的超美 可惜沒拍到 囧
回到家 繼續 =.= 抬頭看當然不比在山頂看來得好 :D

他們是三兄妹 頂不順他們 有很美的名字不叫
叫肖屬的 =.=


Click Read more :D  Photo inside ♥ xDD











豬婆婆 ! :D
牛妹妹 ! :D
要男人不要女人的傢伙 ! =0=



















狗弟弟 ! 壞死了 =.= 

















Moga Cake ! 表姐叫我拿的 :D


過年初一到初三 就這樣過了
初四 今天! 胃都爆了 還去吃 Buffet =0=
真的超飽 =-=



































他們說我厲害 拿三個醬多喔 =.=

Ice-Cream 超愛的好不  





甜點 蛋糕 超好吃的說 ! 我真的瘋了 =.=
hmm 我切到超難看啦 我知道 =.=
沒辦法 每個都想吃嘛 :D
贊爆我告訴你 !



















過年 我的假期 一個字 吃 ! 
玩 幫我爸賭 輸到很爽咧 xDD 囧 那個莊家很旺好不 =.=
天啊 我真的胖了 =.= 啊娘喂 =.=
媽咪說表姐的體重計快給我量爆了 =.= 我每天都跑去站下 =.=

紅包 !! 初十五我才算 ! 還沒過完年就還有得拿 ! xDD

初五開學 !? 開玩笑 才不去呢 :D

好了 這篇 囧 =.= 一直在說吃 =.=
leave here________

Hapiiiiii Rabbit Year 2011 !
Gong heii fatt choiii ! xDD

-- sinyee 。

純粹喜歡分享 就別想那麼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