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不會哭 我只會掉淚



部落的發佈時間貌似很接近 
剛是凌晨十二時半 現在則是綿綿細雨的十一時半早晨
是的 同一天 一月三十一號 雨任然未停止
接近兩點鐘入眠 八點多和寶貝床說聲早安
我果然真是早睡早起啊 很乖 對不 哈哈 不好笑



面子書上的狀態寫著
 : I'm afraid that i really will get crazy until take a knife to kill people now !.
我說的是真的 心情真的跌到谷裡去 一個無底深坑 發飈




你有你的圈子 我有我的生活
我們各不相干 ? 曾經有過的 我不會忘
某天回憶那些時光 我依然會笑 然後笑中有淚


另一個上網目的 正在尋找中 搜索
充實自己 不胡思亂想
也為屬於自己的未來做點功夫 我得加把勁 免得後悔莫及


兔子年的降臨 倒數三天
若不是拼命想血拼就爲了過年要買新衣新鞋
要不然 新年氣氛 說實在的 感受不到





Only you 


眼睛眼鏡頻頻出狀況 好唄 就讓時間做決定去






















-- sinyee 。

Sorry That I Love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