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2010 End !


LOL ! 來遲了 , 今天是一月二號了 
2010 掰掰啦
2011 哈咯啦
Wish all the best in 2011 lahh !___ ♥
Good Luck to all my babe friends ! 


他們說我綁頭髮比較好看 >0<



101231___
最後做工啦
很不捨得喔 叫我們明年再回去 =0=
一張張的照片將會成為我們永遠美好的回憶
Our memories forever !___ ♥
說真的 工作的日子
沒有一天是沒有微笑的
甚至笑翻 笑到不會停止那個
有時還不懂要哭還是笑
雖然很累 一直想家 。

'' 最後一餐 '' xDD 乾媽請 xDD













很醜 T^T



















和 Soh Poh ! xD
























我真的都叫她 Soh Poh 的 ! xDD
以後有機會要約出來見面啦 :D
很頂不順你 =.= 表忘我啦 xDD
Eii , Sushi King 之約 會成功嗎 =.=



110101___
晚上去吃 Daidomon ! >0<
HoHoHo~!!
飽飽 !
我沒那麼喜歡日式咧 >0<

亂拍到一張 xDD





















明天開學了 !!
Tell mii why , I Don't Want lahhh ! =((
Form5了 Form5了
快到我不會講 =0=
OMG ! SPM 啊 =.=
我要考好來 =.= 考美美來 =.=
很頂不順某人 =.=
弄到我也怕 =.= zzZZ 緊張 =0=

我知道我笨到不止令人吐血而已 =0=
我很有自知之明 不會像那些人醬厚臉皮 =0=

好像有很多東西想寫
但 就是寫不出 想不到 :((
算吧 , 下一個 Post 見 :))

-- sinyee 。

我要過一個最快樂的最後一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