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聖誕 快樂


Yeabii ! Ding Dong Bell
Merry Christmas ! ___♥
要是在國外玩雪更棒 ! :D

平安夜去別人家吃東西
那壽司好吃咧 :D
聖誕老人派禮物 0.0
搞笑 拿到什麽禮物就要拿它表演 0.0 ?
準備開引擎 engine standby 拿了禮物閃人咯 大家說
LOL ! 

Yeah ! 有兩份聖誕禮物在手了 ^.^v 喜歡啊 。

體重上升 =.= 哭慘 =.=
請別拿食物引誘我 =___=
就是特地不帶錢去做工 才不會買東西吃 =.=
很努力地在控制的說 。
Yeah ! :D

要創造記錄 0.0 ? 連續三天有走夜市 :D
明天禮拜去埋 ? 四天 =.= LOL! 
久違了 我的珍珠奶茶 xDD 我回來了 :D
點了哈密瓜 才看到原來有綠茶口味 T^T 。

做工突然沒心情 =.= 真的很賭懶
不睬人 沒反應 臭臉下 
我的師傅說我傻了 他說我聽到綠茶也沒反應 =.=  
沒心情 不想回話而已嘛 給他炸到 =.= 

不要以為我不出聲 靜靜 就玩欺負咯
最後
知道自己錯了 死命那邊tam回人 白癡的咯  
心裡是超頂不順 隨便給個笑容你而已 。

脾氣真的很夠力壞 =0=
還好這幾天有出去 有買到東西
要不然我真的會殺人 =.=
Shopping 買不夠 ! 拿到薪水我要買買買
用自己的錢才買到爽 >0< 






















整天讓我頂不順我那個說這張是 
什麽 power ranger ah =.=
過後才知道 原來如此 =.=
她娘的 == Hey Friendsss, 是咩 ?
嚴重無言 她娘的 =.= !!

毀了 我的劉海 我沒臉見人了 =.=
哭死 我真的會撞牆 =-= 

叫我 Seii Ye 那個好像很沒心情 0.0
心痛 >!!<  真的 。=X


閑啊 假期將就沒有料哦 ? =0=
最後一個星期了 ! 真的很快 =.=
2011 ! =0= 


-- siичее 。

虛假的美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