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工作 厭倦 =0=
一直想不幹了 =____=
很懶啊 很累 不夠睡
樣子搞的很殘 我毀了
想了想 爲了薪水 
我要撐 決定了 繼續
不想被人看扁。


有人在那邊 gao gao zhan ==
看戲 0.0
老阿婆 nei hou sai lek ==
你跟劉X華媽咪一起買過菜 和曾X偉喝過茶
我祖母和紅遍全球的 MJ 餐抬腳 (廣東下) 咧 ==
老阿婆幾十歲講到自己很年輕 ==
講幾個英文字就說自己學問厲害 ==
她娘的 輸了得不到就拿別的東西來講 == 好像是醬 ==
我的小孩師傅和她頂 ==  頂不順 ==
全場看著她 fa nga fong 
今天累啊 放工就直飛去補習哪
T^T



回家 ! 媽咪說有的去新加波 0.0
我立刻回答 要 !我一定要去 >!!<  
去過但沒有正式的玩到啊
說穿是想出國 近近好過沒有 xD
我很想出國旅遊的說_____。 >!!<



聖誕節 OFF ! 我要過一個美麗的聖誕 :D
聖誕前夕也想休息 =X 有節目哇

又有的去雲頂咧 不懂要不要去 
=0= !!
現在應該是說不懂能不能去
想上去走走輕鬆下而已。 :)))



今天才十二月九號
幹嘛一直提開學 ==
工作打亂我的時間表和我的大計 ! 
我的大計就是要燒錢 == 
xDDD


拜託 做人醬八做么啦 
什麽垃圾都想知道
要八想八也要看下是什麽嘛
用腦想想吧
問問問 收聲啦 =-=
賭懶的喔_________________。=.=


GOOD LUCK ! :)))




-- siичее 。


沒你的事 , 干你屁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