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想要寧靜。



今天 OFF !我的 Double 飛了 T^T
算 休息 =^=
想做都沒有得做 >0<


難得有時間了 想追回戲
她娘的 戲不見了 ==
PPS 上的 死神少女 消失了! =.=
YouTube 不夠高清 不喜歡
得去下載 
很好 下載資源被屏蔽 ==
還好 給我找到別的網站 :D


雲頂 泡湯了 >0< 不要緊唄 >0< xDD


我等新加坡 ! 我一定要去 !
爸看我醬想去一定會帶到我去的 X)) 
我想出國想瘋了 =^= !!
祈禱 ____. :D


不要和我說電影 我是電影白癡 ==
懂些些而已啦 =0=  


她娘的 就是要我飆髒話才甘願
要我爆粗 踩過我的極限才爽是嗎 ?
管你是我的誰 別怪我不給你面子不去尊重你
賭懶 
現在我不能講笑是嗎 ?
純粹不想和無謂人說話而隨便說幾句開玩笑不行是嗎 ?
神經病 


你可以講我有多笨多傻多腦殘都可以
吝嗇 這兩個字不存在我的人為里 ! 抱歉 !
隨隨便便就說別人那樣 好像是醬
現在是怎樣啦 WTF =.=
該學習做人的道理是你不是我
夠膽就在我面前講 看我怎樣給你臺階下
不瞭解就請閉上你的爛臭嘴巴 !
吊 真的頂不順 煩死人 火滾 。


不明白這世界的有些人 
可以那麼地無理 那麼地愚蠢 那麼地白癡 。


最近部落的發佈都是華語噢 =0=
英文難寫這樣的啦 >0<
xD 


純粹想寧靜 吵雜聲請別 。PLEASE !.




-- siичее 。

想擁有的 永遠都得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