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氣翻啦



她娘的 ,  臭蕙瑜講我去那邊做工是去玩的 
我知道上一篇我寫到好像很好玩啦 ==
和那邊的人混熟了
那時因為我真的 Beh Tahan
在車上耳朵不能寧靜下來
吃飯時間Gekk 到我翻 
但我敷衍帶過啦 == 閑到 
那邊嚴肅下的咯 好不  == 
不可以亂亂來的咯
我很認真的咯 == 有客人時我不睬人的咯 。


他們都說我是千金小姐 挨不到
一副不相信我會做工 =^=
本小姐有那麼弱嗎 ? =0=
我認我是大小姐 == 我不會讓自己挨苦的咯
爲了錢 我撐 。


大舅舅來我家 說我::做么 , 你沒有吃飯哦 ?
我笑
他說做么醬瘦的 手腳全部.....
我無言 =0= Oh Yea ! 瘦咧 xD
表弟他們來 整間屋子吵到翻
講話大大聲 講不聽 氣到我飆髒話 ==
媽咪頂不順 出聲幫我 說:表靠近她 她很 BahBii 的 
=0= 我真的西北恨人家看著我玩電腦
他娘的 我凸到 ==
那個死肥仔表弟 Gekk Seii Ngor ==
打架 == 打到全部手紅紅 ==
最大很好 打到很爽 xDD
頭暈 全身好累
想安靜下都不行 煩死 。


傍晚 去小舅舅家
終於寧靜 他們去遊泳玩水 ==
臭舅舅 wat 我 拿到薪水要請吃 ==
他想好要吃什麽 tim == 
出去吃飯 == 他娘的
連續兩天吃到不好吃的 TomYam == 差到
媽咪講是咯 == 我愛的 TomYam =^=


這幾天 氣到我翻 ==
我要恢復我正常的生活。!!




-- siичее 。

不要激我 , 我發火起來可以不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