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Working Life



Oh Yea !
Mii ald go work for four days .
My First Time >!!<
Well .. Mii ald don't have any feeling on it now =0=


第一天 累到我 辛苦到 ==
甚至不想繼續做 ( 失敗到 ) ==
現在 麻木了 習慣了 , 還覺得很好玩下 ==
那孩子是我的師傅 , 教我很多東西 =0=
每天對著那些錢 又不是我的
阿娘喂 我要錢 ==


每天笑到我翻 飆淚 ==
CCTV 在上面的咧 好玩到 ==
每天給那個死仔打頭都不懂做么鬼 好玩到 ==
在這樣給他玩打下去 我真的會變笨咯 ==
每天一直踩到他的腳應該是報應吧 xD
最衰不能講太多話 不能亂講話
要不然癲到 == 害我不敢大聲罵髒話 ==
講下都不好 ==


那個 Ah Poh 明明就大過我又一直叫我姐姐 (她習慣醬叫別人喔) ==
我叫回她 Ah Poh !
電話通訊錄有一個 Darling 料
自戀到那個程度我不會說 ==  我很無言 ==
這個 Ah Poh 的鬼故事 '' 恐怖 '' 到我不會說 ==


這幾天其實我很 Beh Tahan == 很炸到 ==
我超無言 耳朵不能寧靜
每天不會悶 搞笑到 ==
他們真的是 @___@ 哎喲 
現在不是撐不住不是工作 是他們的嘴巴 ==


很好 我們沒盲咯
華人被我們當做是馬來人
馬來人當是華人
突然說出的語言嚇到我們 == 很炸到 == 
難怪不踩我們 原來沒聽懂 ==
用RM100買幾塊錢的東西 很可以 ==
沒錢也敢出來買東西 ==


很好 工作了 
好玩到沒有時間了  什麽都不用做了
之前天天上線 現在超難得上線 ==
我的戲 我的歌 很好 全部真的沒時間動 ==
終於 明天 OFF 休息
有節目 其實休息個屁股
我終於可以睡到12點了
我竟然要掌握時間了 ==
睡覺和上線 == 阿娘喂沒有時間的咯 ==




-- siичее 。


第一次 可以很好玩,也可以很 '' 好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