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可以不可以



Okay ! 我回來了 ! 
我決定了___
用回這個部落格 
我連地址也懶換啦 , 不想換 =.=
算 ~.~
Hmm , THANK YOU 死白癡 ! xDD
( 我知道不是很好聽, 很不好下啦 =.= )
我不懂要哭還是要笑 =-=


Noobie 很不錯 其實 
但 我用不下去 =.= 也不可能繼續用 =.=
想到都不爽 ~.~


新年要到了 ! OMG T^T
第一次買衣服買到醬慘醬苦 :(
我要繼續 SHOPPING ! :(
很不甘願 :(


Hey Hey
不要突然間叫我嚇我
我會來不及反應你 然後呆在那 =.=


你可以 並不代表我也可以
你不可以 並不代表我也不可以
你可以 我幹嘛不能不可以
你不可以 我幹嘛得可以


OK ! 詞窮啦 , =0=
Leave here


-- sinyee__


思考 , 未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