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一月尾聲



凌晨十二時半 想說些什麽的 可惜我不能
只好利用鍵盤來訴說我的心情
我說啊 若某天 這每天都被我弄得滴答滴答響ABC按鍵消失了
我的生活鐵定悲哀啊 
它沒有琴聲來的美妙 節奏沒有我愛的音樂棒 
我就是受不了網路世界的誘惑
屋外的雨滴似乎還未停止 雨下一整整天
我說啊怎麼沒為老天爺擦乾眼淚


看完搞笑風趣的綜藝節目 忍不住回去面子書逛逛
逛來逛去 有種莫名奇妙的憎恨心情 少許
我說啊 那又何必呢
你的虛情假意 我可否看透 我受不了
誰像那一克拉鑽石一般真地對待我 我知道 從此可見我的不貪心 對不


人沒有說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下
習慣依賴別人 重視友情這一塊 我 開始領悟這句話了
大聲勇敢地說出這句話
:我不需要 !
懦弱 辦的到嗎 ?


欣賞別人的部落文章 超有意思的說
每一字每一句 噢 華文不怎麼好的我 實在說不上來 ( 悲哀啊 )
總之就是棒 ! 贊爆 。


















我會擁有屬於我的彩色世界的。是 會的 




-- sinyee 。


想擁有的東西永遠都不會實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