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S.I.L.E.N.T



我悲哀 我傷心 我低落 我沒心情
一句話都不想說 就連一個字
什麽都不想要 真的 現在 。


*S.I.L.E.N.T* 


我說啊
幹嗎要這樣
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想像中的那樣了 ? 或許吧
原來我是小氣的 ? 是啊 我容易妒忌的
不要給人看扁 不要輕易地被屈服妥協
對 我很固執  
是 現在 。




現在什麽都不要 我只要想血拼
SHOPPING ! 
我真的真的真的 ╮(╯▽╰)╭ 
I Need Shopping for Clothes ! :((




-- sinyee 。


I need a gir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