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Chinese Society Singing Contest

最近 很忙 不知該怎麼說 我崩潰  信息都不想回覆 :(

說說那天拜六 學校華語學會歌唱比賽 20110730 當然到場支持支持 :)
後面的好瘋狂 尖叫聲不斷 粉絲們 竭斯底裡啊 0.0 
有舞蹈表演 很好看 戲劇有段很搞笑 :D

花了好久好久好久的時間上傳  真的讓人難以置信 =X
Link : Dance performances :) Click it ! 

-- Fiction --
-- 心電心 -- 
-- Beautiful --

Have a Look ! :))
可惜啊 :X 沒錄到開場那九位女生的漂亮演出 很美 !  X)) 
有人上傳 ! -- Mr.Taxi & Hoot -- 點擊看看吧


當你費盡心思去做一件事
美麗的成果
卻沒有一人說出感謝你的話語 
還被說成負面的話
那種默默...的心情... 你瞭解 ? 




這是 巧克力咖啡麵包 !
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 !
上圖 它是膨脹的 對不對 ? =.=
下圖 是我吃的時候 它被我收縮了 =.=
爆漿的巧克力 ! xDDD
( 請原諒我有時候神經兮兮的 T^T ) 
















難得那親愛的相機掌握在我手中 就拍了這些照片 ><
新買的 Rilakkuma 吊飾 !! 很可愛 對吧 ? :DD 




有夠想出街去的 我要 Shopping 看電影 
吃的話  最近想收斂些 :X  雖然醫生叫我吃胖點喔 我不要 :X

今天禮拜一 不用上學  睡到很爽 :D
一連串的考試要到了 我的天 我真的好後悔幹嘛不早早就開始讀書
現在 我可慘了 -.- 滿腦子還想著 電視劇 電影 逛街 :X

溫習溫習 !! 下線了 :) 

那女孩 是有犯了什麽錯嗎 ?

欣儀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