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0718--


::
你很獨來獨往咧... 某人說
我真無言 這就是完完全全不瞭解我的人啊 !

昨天午覺起來 我徹徹底底崩潰了 
媽咪看了我的臉蛋 說 : 我終於真真懂人家所說的 臉青口唇白了
連我自己也被自己那可怕的緊繃狀態給嚇傻了
那幾分鐘的痛苦 我果真不會忘啊 =^=


某親愛的 抽血比較不痛啦 ! 打針比抽血痛咯 >.< xDDD
Heyyy ! 我看到一針筒的血不會暈咧 ( 三八 =.= )
可惡 抽走了我那麼多的血 T^T 害我那下午崩潰...


已做好心理準備了 
一切 都只能是順其自然而已 




















當我EMO時
當我鬧脾氣時
當我心情很低落時
當我不想與人溝通時...   我愛自己一個人走 一聲不響就走... 


手機一直響 我恨不得關機啊 可惜我不能 ...
我每一封都不回覆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就別怪我了 很煩啊 -.-






Trouble is a Friend - Lenka
我很喜歡這首歌啊 是首舊歌 不錯 

我不是個健康的孩子。

欣儀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