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終於 我完成了那可惡的 Addmaths Project !!
做在電腦前 花了我好幾個小時啊 暈
其實我很佩服自己 我覺得我很厲害
告訴你 有電腦和網絡 什麽 zap bakk lang 的東西都會被我搞定 ! 
求人不如求己 等別人 不如靠自己 哼


Astro新秀大赛2011 成績不出我所料 冠軍實至名歸 亞軍我也愛 ^^''
很喜歡她們倆的歌聲 美慘了 帥慘了 :DD
學生兵團 更不必說 真的棒呆了 Bravo ! 
愛上那可愛的男孩啊 小小M.J :DD


















就是愛耍脾氣 就是愛頂嘴 我認啦 就只在家裡 就覺得難溝通啊 
我不喜歡別人來吵我來煩我 當我正忙的時候


就是愛部落 


明天 就開始 別再打破承诺了 
還有禮拜一啊 保佑我 
凌晨兩點多了 該睡了 晚安 



學到的 是屬於你自己的

欣儀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