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老天爺啊

老天爺啊 那纏人要人命的咳嗽離開我好不好
我已足足咳了一星期了 說話也難了 
我很乖了啦 有吃藥了啦 T^T
Non-Stop Serious Coughing !
Oh My Mamamiiiiii ! 我要怎樣上學去啊 


禮拜六的 Larian 說是短啦 
但對我這種超級缺乏運動細胞的孩子 簡直是... :X
早知在家睡覺不就好咯 反正自己都不是很舒服 
現在雙腿又沒力又痛 T^T 拿來衰
晚上 海鮮晚餐 蠻遠的地方
花了四小時就 爲了那麼的一餐啊
就是愛享受啊 不一樣嘛 :))



趕快好起來 我要品嘗很多很多的美食
我需要很多精神去開始翻書 為我親愛的SPM奮戰
沒心情 沒力量 真的和殘廢人士沒兩樣
這幾天 我果然悶翻了 :((


怎麼我覺得我都在妄想 
第六感告訴我 別傻了 想太多了 那不會成真的

我不會放棄 我要你們對我刮目相看 :))





下一篇 ... 心情 ?


如果我是个哑巴的 ...
欣仪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