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2011 6U‘06 Gathering !

2011-12-09 星期五  


2011 6U'O6 SJK(C) On Pong 聚會 ! 我出席了 :D
畢業鐘聲響起 五年後的我們聚在一起了
有多少人 ? 鐺鐺 ~~~ 四十人的聚會 !
很棒, 不簡單 ! 很酷 對吧 ?!


好啦 這班的傢伙鬼點子多多  :D
我們回到 我們的小學 我們的教室去 咔嚓 拍美美的照片去 :D
最感激的當然就是那一直撥電話的策劃人 還有美女蘋果攝影師啦 XD 辛苦啦 




























那一天 大家都很快樂和興奮 對吧 ? :D
那相簿有好多的照片 那都是我們的回憶 哈。


好吧 我說實話 悄悄告訴你 .... =X
我對小學沒有很強烈的回憶 /.\''   無視我吧 /.\'''' 
但 這一班 真的很棒 ! =D


很成功 特別的聚會 ! =D 



P/S : 我拿了這幾張大合照來這裡 大夥兒不會介意吧 ? /.\''

思念
欣儀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