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無標題



TeeHee ^^'' 

HEY ! NI們最近都還好嗎 ? NI們猜我想你們嗎... (:


HEY ! 我好想自己一個人Shopping去, 我還買不夠... 
HEY ! 我找那親愛的Rilakkuma 找到我bekk cekk /.\'' 我需要它... 


HEY ! 傻妞我弄傷了腳 走路拐下拐下的 約會們抱歉啦啦啦... (:
HEY ! 回覆確定那些約會和應酬 我bekk cekk 啊哈哈哈 /.\... 


HEY ! 半夜睡覺 沒有中午一點都不起床 哪能這樣 !?... /.\


HEY ! 唯一我覺得最安慰的時候 就是閉上雙眼睡覺去... 
HEY ! 我就是有心理障礙, 連我也拿自己沒辦法...


HEY ! NI們都好幸福, NI們都知道嗎?... (:


DEC 25 
MERRY CHRISTMAS, WORLD 


只是一個瞬間的決定, 卻可能是改變你生活的抉擇。
GOOD LUCK .
STAY TUNED .


Did you know that I miss you ? ...


最純粹的孤獨


欣儀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