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普通日記

因某突發事件 今天我沒上班去  難得昨晚可以夜點睡覺 現在來更新啦 =D
我終於康復了 = = 我不用再吃 Panadol 了 /.\
就連咳嗽也神奇地快好了 XDD 我是興奮的 = =
我開始適應這份工作了 =D 
雖然有時我悶慘了 /.\ 但我很撐 !
告訴你 我真的不懂這些天的溫度 :O 我每天都好冷 XDDD
口是說消磨空閒時間, 學東西.. 誰的心不是爲了錢啊? /.\
I am waiting for my 2nd salary ! XDD


其實我對午餐時間又愛又恨的 = = 
雖然那裡有很多東西吃 但我每天都在煩惱要吃什麽 = = ( 我很挑剔的 :O )
今天沒上班 不用煩了 我很依賴媽咪的 :O /.\


My brunch =D

















雖然普通簡單, 但我是滿足開心的  :$ 


WooHoo, 那天和她shopping去, 我們倆是搞笑的 -.- XD
Seriously 我們都還買不夠 虧我們走了那麼多 要過年了啦啦啦啦 /.\
突然很想念那天的Chatime, 還有那間Cafe ♥


那天 ♥
其實最疼我的 永遠都還是家人 我是知道的 ♥
;p
今年 我很莫名其妙地很期待新年的到來 ~~!! ;p


She will never be successful because she is selfish, I said.


You never know how much I miss you .

欣儀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