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考试



考试..考试..考试..
预考727要来了..
接着下来
我想也还有很多的考试吧 ..
很烦哦
好累哦

学校啊
一直有很多的讲座
讲什么PMR要努力啦
什么怎样回答题目啦
超烦的!
一次还要听两个小时诶
超闷的
zzzzz

离预考也没多少时间了
但是我丫
还在玩
温习功课??..
有....
一下子咯..

我丫..
临时抱佛脚
才甘愿的..
不到最后一分钟
我都不去读的...

我一定要努力..
考到好成绩的...
哈..

PMR
你等着我吧!
^^


by 欣仪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