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麻烦咯


今天..
我没去学校上课.. [没人知道]
coz..
i go 2 make IC at JPN with my family ..
而弟弟呢.. 得去学校..
下午班嘛.. 有时间..
so..
他很不爽..
就一直讲我是 [P]

是因为我妈咪 ..
她的包包被人抢了..
一些东西都不见了..
haizz..
包括我的IC ..还有我弟弟的

没办法咯
只好去做过..
也好..
照片不会像以前12岁那么丑了..
[幸灾乐祸]
^^
妈妈比较惨啦..
IC.. 驾驶执照.. 卡.. 电话..
全没了..
超麻烦去弄过的..
还好丫
只是一点的金钱..
车和家的钥匙没放在包包里面

爸爸说
给妈一个教训
看他以后还那么的粗心没有...
别人说呀
已经很幸运了
破财好过见血...
........

这次
妈妈也赚到了啦..
买了新手机..
今天到手咯..
[爸爸付钱的]
爽咯..

今天也超累的
还好不用等那么久诶
那些[猪] 做事很慢的..

下个拜一去学校
不懂会不会给人骂或讲的..
超害怕没有理我的丫
!!!!!

不要再写咯..
要温习功课了..
预告要到了啦
虽然不知道重不重要
但还是要考好来啦

我..
读书就是为了考试而已..
哈哈~~


by 欣仪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