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我就是这样


M.Y. L.I.F.E.




在我的生活里..

我真的只不过是扮演者一小小的角色..

我永远都不会成为焦点..

或许是因为我自己吧..

也或许是命中注定吧..

是我自己不会去和别人沟通..

是我自己抬不起头来..
没有自信..

一个人的生活..

我想.. 我也习惯了..

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发呆..
烦恼.. 思考.. 想东想西的..
想到开心的回忆
我就会笑

想到伤心的事情

我的眼泪流下来了



有时候..
我真的很在乎别人对我的评论与看法..
我不喜欢被人讲..骂.. 的感觉..

别人教训我的感觉

对我来说

我很讨厌

我就是这样!..


什么叫快乐 ?
对我来说..
快乐..

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欣仪丫..

你就别想太多吧..

可是...

【我办不到!】

我就是这个样子吖..



by 欣仪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