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认真















我承认 近来的我
好像有点玩得过火了
一直在 FB MSN 癫
可是 有时我也只是开玩笑啦
因为 
(No Joke, No Funny, No Happy) << 赞同吗? =0=


啦啦 还是不行啦
我得认真点了
要不然 误会大 =-=
原本的我 去了哪里呀
所以 我也不想再这样疯下去了
我要做回原来的自己
我不能再这么坏蛋了
我要变乖乖__。
(大家都赞同我变坏蛋了的说__) =0=


~\(≧▽≦)/~啦啦啦 认真点吧
但偶尔 也不要太认真 嘻嘻
因为 太过于认真只会让自己想更多!
心情也只会变得更差 =-=
而且 该玩的时候 就尽情疯吧
但我会控制自己的说__。


还有还有 我对这架非生物真的是有够上瘾的啦
我宁可对着它 在它面前发呆
也不愿意去做功课
功课犹如一座山 堆在书桌上
懒惰的我 根本不想去动
惨了啦 惨了啦
我真的得吃药痊愈一下了 =0=
(p/s它 = 电脑) =0=


超级笨蛋小姐 (我超级[NOOB]的说__) =0=
努力痊愈中 祝福我吧 xP
要不然 我真的得去撞墙算了 =0=


By 欣仪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