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No Longer__?





不懂你在想些什么__
我不懂为什么__
我有做错什么吗__
谁可以告诉我__?
我不明白__


这种感觉实在不好受。


我微笑 
但你一些反应都没给我__
即使你笑 也只不过是勉强地笑__
敷衍带过。
就连眼神交流也没有__
都不看我一眼。 


我真顶不住 
真的感到很伤 有些绝望 很没心情___


我究竟有做错什么吗
为什么
好像 一个个地离我而去
不爽我?  讨厌我?  怎么啦?! ___我好想知道


好想发泄__!!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说, 但不行, 有些话不能随便说出来__。

I Feel Hopeless now__
I Feel Sad n Upset now__
I Have No Mood now!__
不再. No Longer_?
WHY WILL LIKE THIS__





By 欣仪_Y

我对天空这颗那颗流星, 大喊后会不会有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