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加油















病了这么多天,
终于拜四回学校去了 是臭咪逼我去的, =-=
去到学校 就只是睡觉睡觉,
功课都不抄, 温习更别说啦, xp!.


哈哈,本人瘦了超级多诶,
裙子夸张松的呢, 因为一星期没吃饭了嘛,
甚至什么都不吃, 吃药吃到疯 =-=


病好了又如何, 什么都不能吃,
已经超过一星期没吃有味道的食物了,
连我爱喝的珍珠奶茶都不给 T^T
哭死我啦 =(  T^T
我要吃大餐, 谁能请我呗?, :D!.


要考试了, 下星期就是了,
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字是已输进我的脑里,
平时都没在上课, 啦放弃噜, xp!.
及格就好呗, 测验而已, =]


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道理很简单, 要就要, 不要就算,
你不在乎我, 我也可以不用关心你,
如果你对我友善, 我会善良微笑回复你,
如果你对我粗鲁无礼, 呵呵, 抱歉啦。
Dont Try My Patience,  THANKS!.

加油, =)


By Sin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