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мм siичее

мм siичее,
Yes! That is Mii, ;)  
I Love it so much, ♥ Yeah!.
muackx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不想说话, 不懂为什么, 想静静,
低头是我招牌动作, (不懂几时会真的撞墙) xp!.
黑脸时常挂在我的脸上,
妈咪说我哑了, 我简直是翻白眼回她 =-=
So What 变成我的口头禅,
Ma De 常被我搬出来,
FUCK 时常被我打出来,
=]


很闲, 这个世界太现实了,
也太多白痴了, 顶不顺,
不知丑, 脸皮厚的人多到爆, =]
哈哈, 别管啦,! 自己懂自己就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考试, 超不像考试的说,
什么都没读, 上线上线,
吃喝玩乐, 在那发呆睡觉,
完了完了, =[
本人考试还考到想睡觉咧, 还跑去用左手, =-=


最近喜欢这两个字--- 谢谢, Thank You =)
嘻嘻,不懂呢, 爱上, =)
[原来你没生气我, 原来是没事的] =)


by мм siиче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