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我知道


谁认真对待我   我知道
谁对我好   我知道
谁对我假惺惺   我知道
谁欺骗我   我知道
谁玩我  我知道
谁污蔑我   我知道
谁乱冤枉我   我知道
谁利用我   我知道
谁看扁我   我知道

别真的当我是傻瓜 我自己清楚的很。
我没说什么 不代表我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其实 没东西写 :(
ARHHH, THAT IS CRAZY ==
LOL 突然有个心情
>> 我要疯狂购物 ==
给我钱 赞助我 >~<

ps : 我换不到 FB 名字 ==
我永远得用 мм иоовчее 哦?
我不要 иоов 了, 虽然我知道我很 иоов。 ==
叹气。
心里很不是滋味。

BY 欣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