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Depend On Ur Own Self

难题在眼前 一窍不通
想找帮手 问问看 找到了 好
了解了 好 谢
还不行 不明白 搞不定
不要紧 找到另一个问问看
不教不借不答 说出来嘛
别在那啰啰嗦嗦的
一句话 不要 很简单。


不要紧 自己研究 自己开窍 自己解开
终于____, 还是靠自己好。
没有你 世界就会塌下 可笑 没这回事。


做人别做到那么自私 别那么幼稚 成熟点吧 
用下你的脑袋想一想 照下镜子 去学一学丑字怎样写
不知丑 脸皮厚 可笑惨了
连垃圾都不如 至少垃圾可回收再更新 
没词可形容 算我词窮。
没风格也是一种风格 也可以是种特殊的风格
别再那抄袭做跟屁虫 像只走狗 可笑。


请别逼我 别催我 别乱说我
我安静 没反驳 没开口
并不代表那件事是我的错
那只是单纯地顶不顺你们那些无聊乱冤枉人的烂话
我没必要把自己推到火坑那最高的温度
那只会伤害到自己 何必
没必要和你们这些无理取闹的人耗力气。


闭上你的嘴巴 在你还没想清楚之前, 谢!
SHUT UP YOUR MOUTH BEFORE YOU HAVEN'T THINK CLEARLY, THANKS!



生活总是不公平 做人真的很难
没法 只好去适应 去忍受住。






 我只是说说而已。
I'm just talking about it SIMPLY.

By 欣仪 Sin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