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11

悄悄告訴你 :D



















九月份 Trial SPM -ing (:




悄悄告訴你 
考完 SPM 之後 我最想做的第一件事 是旅行 離開這片土地。(:


悄悄告訴你 
我真的很想去吃 Jogoya , 那 Promotion 很吸引人 !


悄悄告訴你 
我很後悔做麼不在四月過生日後計劃去考車牌。


悄悄告訴你 
我很變態 很愛買書 一本本美美新新的 然後書櫥都爆滿 都要大考了還在買....。 


悄悄告訴你 
一旦我開始玩一個Game 我會努力不斷升級它 然後一段時間后我就會和它說 ByeBye。XD


悄悄告訴你 
我答應了我弟 如果他達到 我對他的PMR要求 他要吃什麽我都請 !!
承上 其實我和我媽都只想要刺激他 然後媽說她要和我一人付一半 !  XD 
近來都有在幫他溫習的說.....。 


悄悄告訴你 
我真的快破產了我告訴你 !  


悄悄告訴你 
我買了份生日禮物 看到特地買這個炸她的 告訴你其實我很喜歡的咯。 
承上 我 : 媽 ~ 我很喜歡咧 ! 媽 : ''你自己去買啦... XDDDD !'' 
要這樣對我咩 !.......。你看我對你幾好 XD


悄悄告訴你 
舅舅 舅母剛出國旅遊去 買的禮物我很喜歡 !! 兩樣都是粉紅色 !! WoW   




Heyyy ! 好贊成這張圖片內容的說...............



最後 ! 這篇文章的靈感來自于一個線上遊戲 == 躺在床上想到的 :D 悄悄告訴你 XDD
p/s : 這題材裏面的內容也正聯繫著我的近況啦 =D



STAY TUNED .

Just because her eyes don't tear, 
doesn't mean her heart doesn't cry .


欣儀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