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那些快樂 :$



十月八號 /.\
























十月份 我沒有一天是正常的 我說真的 
Trial 的開始 時常 Skip 學校了 , 今回我嘗試 Skip 補習了 /.\ 



就是愛利用自HIGH 來掩飾我低落的心情......
別以為我真的很快樂 笑嘻嘻的
我的心裡 在掉淚...
來了 ! Shyyyyyyyyyyy 
我和我親愛的媽咪戴著 同樣的白金戒指 同樣的水晶腳鏈 ! ^^'' 
我們都選了一樣的 =D 


來個悄悄告訴你  :x
上面這個 Post 其實我上個禮拜就開始寫了 =.=
就一直寫到一半 停留在那啊 ...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




好啦 
2011-10-21 Graduation Day ! 相機咔嚓個不停 :$
就送上兩張大合照吧 :$


From Joseph 's camera (:





我中學畢業了........ :$


過後.......... 
好吧 吃東西的 Plan .... 真無奈 ><'''' Skip !
最後 ... 就這吧 ....




:$



呵 我真的不會再關顧這家餐廳了 :$
好吧 一大班的 沒拍到大合照 !! :( 
好無奈 /.\


很明顯 我很敷衍地帶過 xDDDD 沒辦法 這上個禮拜五的咧 ~.~
--______________--




2011-10-22 '' Home Food Party'' 
有種異國料理的 Feel 咯 又沒有 ? XDDDD
就感覺很不錯 Niceeeeeeee =D 我很喜歡 



Green Tea cake from RT Pastry House (:


或許能像夠以前那樣 但那種感覺 呵 
別傻了 你再怎麼努力 它也不會回來的 。
原諒我 我接收不到 。


還有... 真的不能 不提.. 只剩不到三個星期而已...
我會崩潰 然後哭 我會................ D:

我要憑空消失啦 ! xDDDDD
凌晨三點多...................... Hey hey ?!
GOODNIGHT 

最後一次 。PLEASE .


煎熬的日子...
Nobody knows it but me...

 STAY TUNED 




欣儀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