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11

I‘m ''Okay'' (:


我大聲說 :
成天就愛帶著假面具做人嘛你  虛偽慘了 !
口是心非  完美精湛的演技 虛假 ~.~
Oh Heyy ! 真的好鄙視你噢........................ :O
=D

SKIP --------------------------------------------------------------------


自動放假放到傻去了 該不該回學校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
寧願在家發呆 我也不要去看人家的臉色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沒胃口..... 
臭弟弟 你欠我 McD !!
我好偉大 累倒不像人了 還陪他熬夜 !! 教到我口都干 =.=


好 Emo emo emo............. 我真的接受不到..............
就只好利用書本來麻醉自己  FIGHT For S.P.M 2011 


對了......
我好像....................................... 要畢業了 :O



有時候 醜化一下自己 也是種快樂 (:    九月份***



我不懂 就覺得這張很有 Feel 咯 ! XDDD    九月份中秋節*** 



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才最辛苦。
♥  現在 凌晨兩點多 晚安 (:

部落格歌曲***  蕭亞軒 -- 錯的人




I'm acting like I'm Okay,
Please don't interrupt my performance.



欣儀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