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犯賤慘了。



沒心情 沒心情 沒心情 !
那份瀟灑只是裝出來安慰自己的。
我就是愛鬧脾氣 裝出一副全世界的人都得罪我的不爽樣子 怎樣 ?
答應自己 以後什麽 都不理 都不說 聽不到 看不到 !。
爲了不讓自己想太多 我喜歡睡午覺 睡到天翻地覆
放學一回到家 午餐都沒吃 就立刻睡覺去 直到晚上 時間快過。


我什麽都不要知道 都不想要去知道 從今天開始。
我只知道 我得努力 考好這次的年中考 沒時間了。
有時我很傻 我要扮勤勞 狂找功課出來做 其實想麻醉自己 時間也快過。
我要真正地開始溫習讀書 一個人在房間裏還有音樂的陪伴 才會進腦。




那個約會 怎麼辦 ?   


I'm not important at all , I'm just a nobody .  


口頭禪__不知道。 




我很期待世界末日的來臨 !  




心情大過天 ? 犯賤慘了。


我很失敗。我玩不起。

-- siny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