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0416-- 心裡很不是滋味的一天
唉 悲哀啊 真的真的... 唉 說不下去了...
曾經有人說過我是唯物主義者 可能吧 ? 
I love branded things but i am poor !
但是 到最後 我也沒有去追求到它啊 我有死心啊。
也曾經有人說我很會想 事情因果很會著想 不會惹來災難
是 這是件好事 但有時太過於著想只爲自己帶來更多的關卡 懂不 ?
很難跨過自己心裡所建立的關卡。

哈 羅志祥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安可場演唱會 20110416 !
對 我錯過了 :D

0417-- 累翻的一天
很好 早早不告訴我有約會 以為我很得空啊 
害我早上8點起床去補習 是睡不醒的咯 
下午 去舅舅家 吃火鍋 表弟他們也有去 他們要游泳玩水 =.=
悶死我 =.=? 悲哀 =.= 時間很快過的 xDD
在那邊 搞笑死 我記住你 他娘的 =.= 終於 十點回到家 =v=


最近超會做夢的 又搞笑又離譜又不逻辑的 =.=
記得起的夢想起來都會傻笑 =.= 哈哈 有很多人物的咧 xDD




哼 還是很不甘願啊 我好討厭那滋味 好難受 哪有這個樣子的 ! 
我就是愛給你們臉色看 ! 怎樣 ? 是你們得看我的臉色做事 :))



我很期待六月份 !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 sin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