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暫時性的快樂 ♥



吼吼吼 很夜了啊啊啊 但我死都要上來更新部落格 ! :D
今天今天 0424 我 快樂 :D 是暫時性的快樂 =X  
晚上 像往年一樣 提早慶祝生日 
不算怎樣慶祝啦
就和家人出去吃晚餐 :D 吃西餐 我愛 ! :D 
yerrrr 我不會再去那邊吃了 =.= Not nice :(  還是Saga好吃的 jek >~<


搞笑慘了 ! 一家人 一直笑 好好玩 
去到 Daddy Mummy 叫我玩弄 舅舅 ! xDDD 
是因為幾天前 我說我生日要到了 
我說啊舅舅得請我吃大餐 但舅舅他死都要我請 ! 
ki siao =.= Korean BBQ 我請不起好不 =.=
剛剛 特地夜夜才 Call 他出來 一起吃晚餐 xDD 


p/s : 大概大概啦 xD Original 的很長 =.= 
我 :  Hey ! 我現在在 XXX 吃西餐 要來吃嗎 ? 
舅舅 : 在哪裡 ? 你請啊 ?
我 : 是啦 我請 要來不 :D
我 : 現在我請你啊 不要講我沒有請你啊 你吃飽了就沒辦法咯咯咯 xD
然後我聽錯了 TT 
我以為他說他吃飽了 然後還要再出來Join我們吃
我還一直講他 Geh ! TT 因為我聽到他反口說他還沒吃飽的 =v=
舅舅 : OK 我現在來..
我本還要問他是不是確定要來 =.= 他掛我電話 !! =.= 算


由於這篇文章過長 按 Read More 吧 :D 









15分鐘后... 他真的.. 來了... LOLLLLL!! 他們兩公婆很 Mo的..
真相大白 他說我 Call 他的時候他在搭著 Lift 要出去吃晚餐...
那個 Timing ngam 到 =.= 


我說我被騙了 =v= Daddy Mummy 就笑到 =.=
吃晚餐的過程 fuiyohzzzz 搞笑到 
講到 NS 去 最怕最討厭 !!
臭媽咪每次都講到我一定會中醬 =.=
爸 : 不可以不去的咩 ?
咪 : 不可以 沒聽過人家不去..
我 : 有..! 爸媽去坐牢咯 我聽人家講的 ! xDD
爸 : LOLLL !! 醬子的話 叫啊媽去坐啦 xDDD
muahahahahah xDDD 


那個侍應拿單來給我們付錢的時候  
我拿錢出來 xDDD
(其實是爸的 xDD 舅舅還沒來之前先給我的 xDD )
爸告訴我 : 那個人看你小孩子給錢 好像很不信醬咧
LOL! 開玩笑 =.= 我有做過工的咧 
muahahahahah :D ♥ 


是開心的 有好多好多的玩笑 !! :DDDD


OMG ! 喉嚨 鼻子 不舒服
做做下東西 整個人暈過去 一秒 
臉上的痘痘 完了 熱氣
媽咪逼我吃 Panadol ! T___T


陳小姐你慘了 慘暴了 
那些書本 我根本沒心情去動去翻 完了 很懶 !
沒時間了 還要趕 Folio 這下子 死定了


就是趁著有這個好心情 有丁點的時間 來更新的 哈哈
網絡世界 不知道何時在能再見面 :((( 悲哀


那個約會... 會實現的 :D 


這篇有點長爆了 =.= hmm 興奮過度 paisehhhh =.=


待續 等我 




自作多情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