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0328--

Oh yeaaa ! My blog renovated ! :D
  Simple ,  I love it  


--0328--
Monday !
六點半 後悔逼自己從愛床爬起來
今早真的有股衝動想直接不睬媽咪繼續睡覺咯 累翻了
一整天半個老師都沒有 氣死  
早上七點半開始睡覺 睡到下課 LOLLL =.=
其實睡一下下而已 全身很痛 软软的 睡不著 T__T


下課回班 Gam Min Toi ! 不參下去玩的話 真的會 Fa mou 咯
今天玩到 笑到 肚子痛到無法形容  =____=
出牌就出牌啦 特地那邊出快快 結果 害到的也不是自己
=____=


玩到十二點+ 休息下 回家 :D 
出到去 媽咪問 : 醬早出來的 不是留到兩點多的咩?
: 都沒有老師 =.=
: 叫你讀 Sc 班的啦 人家有老師進班的
我 : 閉嘴啦 什麽Sc什麽班啦 !
( 我知道 我很沒有禮貌 那時候 =.= )
氣嘛 Sc班也不是一樣的啦 本人就是討厭 Sc才換班的嘛 =.=
到現在都不瞭解 真的有夠... Gekk Seii !
Zak Bah Lang 的人又講我 有 Sc1 不讀浪費掉
算了 我裝聽不到 =______=


Oh My MaMaMi !
唉 我要看小豬的演唱會 T___T
爸爸講 : 我請妳去看啦 多少錢...  但我不捨得用爸爸的錢啊 T__T


明天副首相要來學校 0.0 好像是醬 0.0
明天就不去學校了 xD 在家睡覺更好啦


今天兩點睡到七點 厲害咧 =.= xDD
原本 九點多醬 要回到愛床睡覺的
喝著Shandy 又來一杯涼水 又跑來edit 部落格 我不用睡了 =.=
Okayssss, 現在 我真的要去睡覺了 =v=


Goodnight :D

Quit 


-- sinyee 。

Will b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