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I AM BACK ! 我回來了!   


你就別怪我那麼地愚蠢  好不。 
關卡 我就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就成熟有思想些 凡事都往各個角度想嘛。 
不說話并不代表知道最多的東西啊 只能怪你不會看透人性。 
就是愛面子 不喜歡被譏笑數落。 
就是愛無理取鬧 怎樣。  
在堅持些什麽 何必。 
再怎麼討厭不認同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我愛我的家人 頓時。 
K書的時候 耳機聽歌 很不錯 更專心 哈。
我要的 不是一聲謝謝 好嗎。

連接不上 心知肚明就好。  

我恨你。


三月份的測驗 完畢 ! 
三月份的學校假期 來了 !  


I am Just a Nobody !  


Quit here   

-- siny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