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壓抑



Had a sleepless night yesterday
The first serious insomnia that i had !
24 hours din sleep at all, oh no !
what happen to me ?
shit :((




假如有一天我死了, 誰會記得我 ...?


LINK ッ: 有誰會記得那個平凡不起眼的我?  


其實我在壓抑自己
你有膽量說出來你希望能夠實現的目標 我沒有那個勇敢 哈
嫉妒心明明就很強 卻還要堅持下去 不知道再撐些什麽
到最後 辛苦的 是自己 


得不到的  放手吧...  所擁有的  珍惜吧...  
知音能有幾個?  沒有也是平常的   
沒關係…… 習慣了…… 墮落了……




FB no more lag yeaaaaa ! :D
Holiday gonna END ? No please ! D: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想要做 給點我時間 好嗎 :''(  


Quit  


E.N.D ?
-- siny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