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Random篇



0321 - 0325
Oh yesssss, 
這整個星期, 我睡到超 High, 真的, 
一直睡覺, 睡醒了又再睡, 超爽 xD
=_______=
I Love Sleeping 


搞笑 =.=
我Zat人有醬厲害咩 有醬Hurt咩 很普通的一句話而已啊 無言
我罵人很溫柔 ? 天啊 你們看不到我粗魯的一面jek xD
整個星期 除了拿考卷 就是.. 睡覺 =.=
成績滿意 xD Ujian 罷了 
玩撲克牌 我會 Kam Min Toi 罷了 =______= 一直笑 LOL 


0326 - 0327
回鄉 晚上十點到 哎 吃晚餐喔 我明明七點才吃來 =.=
吃吃吃 回到去就是吃 =.=
早上 掃墓 氣死 =.= 不要去那邊了, 拜阿婆就好了嘛 =______=
一直講我沒有做東西 
大小姐 對我是 怎樣 哼 =______=


不寫了 睡覺去 算了  >_____<


Quit 


-- sinyee。
不公平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