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


我想说 
其实 我爱死网路世界 多过于 现实生活。

四四方方的荧幕前
不必面对面
通过键盘诉出
我的手指 很自然地
把想说的东西全打出。很爽。

形形式式的朋友前
面对面 眼睛对望
有时只会傻笑 呆住
有话说不到出口
最后 想说的事 后悔没说到。很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 你有没有在利用我
我不知道 我有没有误会你
我不知道 你那是真还是假
这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是认真 因我在乎
我只知道 我很快乐 至少现在
我只知道 你们开心 我也开心。
这一次 我看不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 废下丫 =-=

我只知道厚 现在我家
超多食物 =-=
ishhh 我肥惨了 =-=
我不懂要怎样扫光它们 =-=
这几天 一直吃热气的食物 =-=
有点...  爽过头了 =-=

啊咪, 放心, 我会喝多水的啦 =-= :)

我怕生病 =-= 怕惨了 =-=
拼命灌水中_____。

吖笨仪 :再见啦。

by 欣仪


10.10.10 ● 快乐。
美丽的日子。
我没做啥有意义的事 :)
『幸福快乐』送给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