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苦。
















我在这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没有必要在我面前使用暗示的话语来说我
没有必要那样地说我
你们心情不好不理不睬
很好 那我呢
我沉默寡言又有错吗
只是纯粹地不想回答你们 不知该怎么回复你们
却被你们说成人不像人
说话语气低沉些 又被说
难道有人死掉我也要兴高采烈地报 ''喜'' 哦  =-=
真是的 那又怎样 !
我呸。


我气 但 眼泪竟然想掉下
控制不了 
最终 忍住。


抱歉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和你们沟通了。




Silence and Quiet is my style, That does not mean I'm Timid !___。




ps : 我老婆 慧馨 真的很爱我厚  X)
Love You-- 11  X)
Loupo, Yee ♥ Xin   X)


她的部落 不忘我滴  X)




By 欣仪


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